自沸自来水

不会删文,要偷早就被偷了。
就是可能以后不往这边发了。

【瞳耀/哨向】说不过你但喜欢你 第一章

  * 哨向AU+互不相识AU+先婚后爱AU


  * 这个脑洞是三月份的了……终于打算写了233


  * 白羽瞳:哨兵;精神体:哈士奇。


  展耀:向导;精神体:折耳猫。


  * 私设:精神体到了一定时候会有发情期和正常动物一样,并且可以影响主人。


  * ooc预警!文笔巨他妈辣鸡,爱看不看不看滚。看完有什么不爽的憋着,不负责。(极度暴躁)


  * 目测不虐。


  * 之前在主页发过这个脑洞,已经删掉了,要是有看过剧情,还记得的小可爱记得别说,咱好好期待就好/滑稽


  “嘭——”白羽瞳摔了包拯办公室的门,一脸煞气地往里头走。


  包拯看着脸黑得要赶上自己的白羽瞳,放下了手中的笔,皱着眉头对白羽瞳道:“你干什么呢?不知道进我办公室以前要敲门?”


  白羽瞳不去管包拯的问话,反而咬牙切齿地说道:“你给我找了个向导我怎么不知道?”


  包拯皱了皱眉,盖上了钢笔盖,看着白羽瞳语重心长道:“这是塔的强制配对。白羽瞳,你已经二十七了。”


  “我不需要向导,我还有白驰!”白羽瞳反驳道,“我不可不想要随随便便就让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向导和我精神结合身体结合。”


  包拯听着白羽瞳一口气说了老长一句话,心头毫无波澜甚至在思考白羽瞳会不会缺氧致死。


  “我看你是恐婚吧。”包拯轻飘飘地扔下一句。


  本来还理直气壮要来找包拯理论的白羽瞳突然哽住。


  “回去吧,”包拯看着说不出话的白羽瞳,“这是塔的意思,也是你父母的意思。”


  白羽瞳看着似乎要反驳什么,但是包拯打断道:“白羽瞳你听着,你给我老老实实和分配的向导结婚,不准去找白驰做精神疏导听到没有!”


  白羽瞳一愣:“为什么?白驰怎么说也是我弟弟。”


  “弟弟?!”包拯大喊了一句,“你也知道那个是你弟弟?!你弟弟都已经有对象了,你做什么你还打着光棍儿??你不觉得你要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哪里不好吗?!这段日子人家赵祯差点都把我房子给烧了,说是你白羽瞳占着他对象不放手!”


  白羽瞳有些尴尬地吸了吸鼻子。


  谁让白家就白驰一个向导?


  是他白羽瞳的错吗?


  不是!


  “所以,为了你不要去打扰别的哨兵向导结合,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去结婚!”包拯狠狠道。


  白羽瞳企图再挣扎一下,“不是,包sir,我工作……”


  “塔已经给你批了三天假结婚,我觉得已经够了。”包拯打断道。


  白羽瞳:……


  这么迅速???


  “滚滚滚,看到你就心烦!”包拯下了逐客令,于是白羽瞳只能灰溜溜地走了。


  ……


  SCI。


  “听说了吗?”王韶对着周围几个人说道。


  马韩放下手中的镜子,看向王韶:“听说什么?”


  “白sir被塔里强制配对了!”王韶一脸感慨道,“我真的没想到,白sir居然会沦落到被塔里强制配对向导。”


  赵富在一旁笑了笑:“真好,幸亏我早就找了一个向导。”


  “咳!”刚刚被包拯赶走的白羽瞳突然出现在了王韶身后,“我也没想到,你居然对警局的厕所竟然有着这么深的喜爱之情。”


  王韶一脸懵地看着白羽瞳。


  然后就听到了白羽瞳道:“SCI组员王韶,我以SCI组长的身份安排你,扫一星期厕所!”


  tbc.


评论(34)

热度(53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