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沸自来水

不会删文,要偷早就被偷了。
就是可能以后不往这边发了。

【瞳耀/论坛体】我怀孕了,但是我对象死也不承认孩子是他的

  * 白羽瞳在极度ooc的边缘疯狂试探着。


  * 非常沙雕!我对这篇文的小白不负责谢谢!


  * 论坛体!


  1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如题,我怀孕了,已经两个月了,但是我对象死活不肯承认孩子是他的。



  2L


  卧槽?渣男?


  3L


  ?????这样的渣男不分了留着过年吗?????


  4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回复 3L :的确得留着过年,我妈说了今年得带着我对象回去吃饭。


  5L


  可怜滴楼主,揉揉头,可以说说你们的故事吗?


  6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我们的故事啊……


  我们呢,从小一起长大,我们基本上都是同吃同睡,只不过八岁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同床了。


  7L


  这隐隐约约的,我怎么好像感受到了楼主的不满。


  8L


  噗!我也是!楼上姐妹握爪!


  9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我有什么不满的,明明就是因为他自己尿床了被我碰见了,之后就死活不肯和我一起睡了!!


  10L


  楼主真是可爱~


  11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反正,后来我们基本上一起念小学一起读初中一起上高中,兜兜转转的,大学的时候分开了。当时我们谁也没告诉谁,两个人就默契地各自读自己的大学去了。


  读完大学回来之后,我们就吵了一架。


  我说他出国读大学不告诉我,他又说明明是我先不辞而别!反正最后我是没吵得过他,可以说从小到大,我和他吵架从来没有赢过。


  12L


  什么渣男啊!懂不懂得让让女孩纸??心疼露珠qwq


  13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回复 12L :??露珠??


  14L


  没事楼主继续说~


  15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好吧,我接着说——


  最近几年,我们在一个地方上班。前些日子,在我们上司的安排下,我们就同属一个部门了,我是组长,他是副组长,后来在一个晚上,我和他表白了,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16L


  然后就是今天的楼主,发现自己怀孕了,还两个月了。


  17L


  而且渣男还不承认这是他的孩子QAQ


  18L


  可怜滴露珠~


  19L


  露珠不要那个渣男了吧,和我在一起吧,我偷电瓶车养活你和你的孩子~


  20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回复 19L :不用啊,我家里养活我和我的孩子还是可以的,再加上我对象都绰绰有余。


  21L


  ……(突然被炫富?)


  22L


  ……(同感。)


  23L


  ……(为什么你们要在括号里面说话?)


  24L


  ……(这样像是我们在小声逼逼,楼主听不到。)


  25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我看到了。


  26L


  操。


  27L


  操。


  28L


  操。


  29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你们文明点啊……


  我家里的确还是有点小钱的。


  早上和我对象说我怀孕了,和他说了一句说我不介意下嫁给他,然后他回了我一个省略号以后,就再也没有回复我了。


  你说,这么久以来,我都一直和他在一起,这孩子不是他的能是谁的?!


  30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我想了想,最后也想好了,反正我们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两家父母也在我们没出生以前就认识了。我爸我妈我姐也都挺喜欢他的,觉得也没啥可以讲究了。


  31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就是觉得我可能彩礼不能给他带多少,毕竟我姐还没嫁出去——不过我姐也好歹是好几家公司老总,估计彩礼不用我操心。


  而且我还是有点私产的,我还有一辆兰博基尼。


  虽然我对象总是说这辆车他坐了不舒服,但是他还是每次搭我的车回家了……


  所以他应该还是挺喜欢我这辆车的。


  这车就当是我的彩礼吧?


  32L


  家里有点小钱的楼主有点私产,还有一辆兰博基尼……(操,我这是看到了什么大佬的贴子)


  33L


  楼主,你不要了渣男了吧!!你下嫁给我……不不!嫁给我吧!不用下嫁啊啊啊!!!


  34L


  楼上疯了。


  35L


  疯了。(啧)


  36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其实我觉得他可能不想和我结婚的,哎。


  37L


  ????这个渣男是瞎吗????


  38L


  他近视多深???


  39L


  为什么露珠会有这种感觉????这么不自信??你难道觉得对象是因为钱才和你在一起的??


  40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回复 39L :这倒不会,比较对象家里也不差这几个钱——就是因为这么久来,别人一问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他都会抢着说我们是朋友关系。


  41L


  妈呀!!睡都睡了!!还朋友!!!!


  42L


  我这许久未饮渣男血的刀这么蠢蠢欲动了?


  43L 再闹分了你


  ?????小白?????:)


  44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回复 43L :诶!猫儿!!你下课了??


  45L


  渣男来了?


  46L


  我觉得是。/提刀


  47L 再闹分了你


  行啊死耗子,会造谣我是渣男了?


  48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回复 47L :没啊猫儿!我……


  49L 再闹分了你


  三件事。


  第一,我不理你是因为我要上课,我想你也知道。


  第二,你的车坐起来真的不舒服,但是方便。


  第三,怀孕了是吧?还两个月了是吧?那好,我们明天扯证去,然后八个月后你要是生不出孩子,我把你分了怎么样?嗯??


  说真的我挺好奇你一个带把的top,要怎么给我生娃:)


  50L


  我去……这信息量似乎有点大……


  51L


  我有点消化不良了……


  52L


  健胃消食片来一打?


  53L


  楼上的沙雕不要来破坏气氛!


  54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回复 49L :猫儿!!QAQ!!!


  55L 再闹分了你


  收起你的小表情,来诚大接我,快点:)


  56L


  祝久久?


  57L


  hhh误会一场嘛~祝楼主和对象久久啊!!!


  58L


  只有我觉得楼主会火葬场吗?


  59L


  楼主估计是皮这一下非常开心吧,哈哈哈哈。


  60L 【楼主】有主子的铲屎官


  猫儿说今晚要去见家长╯^╰,明天去领证,我玩够了,你们不准说他是渣男听到没有!


  61L


  祝久久~听到了~


  62L


  祝久久~听到了~


  ……


  98L


  祝久久~听到了~


  99L 再闹分了你


  @不想看上司秀恩爱的黑客 :)jl,封贴。


  100L 不想看上司秀恩爱的黑客


  好的,展博士。


  --------------该贴已被管理员永久封存--------------


  屏幕后。


  蒋翎:大家快来看看!!白sir怀孕了!!!两个月了!!!!孩子是展博士的!!!


  王韶:?


  赵富:??


  马韩:???


  公孙:????


  白驰:我哥不是男的吗?怎么会怀孕……


  白磬堂:什么什么??羽瞳居然不是top??白家基因又出错了??


  -end-


  PS:网图侵删(……)


评论(24)

热度(7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